叶醉蓝桥

我吃的cp全天下最配
转半次元啦,感谢喜欢我的人
半次元:妖君白研

【段子】叶修:我不抢BOSS只抢人 (迟来的新年段子xx)

【祝新年快乐xx新一年继续爱叶蓝哟~】


笔言飞:“卧槽不好了,蓝桥你家那个又来抢BOSS了!!!!这次春节任务BOSS绝对不能被抢!!!!!!!!”

蓝桥春雪:“……”

笔言飞:“卧槽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!蓝桥我去拦住他你快去带队!”

蓝桥春雪:“……好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君莫笑:“哟,这不是那个谁吗?小蓝在这吗?”

笔言飞:“叶神,您行行好,你看这不,你家小蓝在工作,放我们蓝溪阁一条生路行不?”

君莫笑:“哎呦这不行,你们家队长那天请我吃饭那钱还是我付的。”

笔言飞:“叶神……”

君莫笑:“不过我这次不是来抢BOSS的”

笔言飞:“啊?!(大喜)叶神您有什么其他事您说!”

君莫笑:“(笑)我是来抢人的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于是五分钟后……

“操你妹的叶修你把我放下放下!我还要带队啊喂!!!!!”

“哎呦都大过年的,蓝雨竟然不放个好假给你们还让你们做任务,简直是虐待啊,干脆别呆了,l来我们兴欣呗?来来来我给你个红包啊接好了”

“滚滚滚滚滚!!!!!!”

“叶修我讨厌你!!!!!!”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