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醉蓝桥

我吃的cp全天下最配
转半次元啦,感谢喜欢我的人
半次元:妖君白研

【叶蓝/段子】那些年,与小蓝/叶神度过的……段子一般的人生。

【不要问1再哪里x再很久以前啦hhhhhh】

2.植物大战僵尸逼死叶神

某日,叶修有些崩溃的坐在电脑旁,看着满屏幕的植物与僵尸……

今天早晨,蓝河说,哪天叶修打过植物大战僵尸所有版本所有关卡,就让他回床上睡觉。于是睡了一个星期地铺的叶神一早就起来下载这个N年前的游戏资源。叶神回忆,好像自己十几岁的时候有玩过一两回的样子啊?再然后,打开游戏……

荣耀大神叶修就崩溃了。

作为荣耀教科书+战术大师的四冠王叶神,向来是头脑,心脏,手脚并用才得以成就。手速当然是大师们的一大决定性因素。然而叶修看着这些走路速度赛喻文州手速【喻队我对不起你】的僵尸,还有不知N时才掉落一个的太阳。顿时感到一阵淡淡的忧伤。

手残的慢世界?叶修表示他懂。


3.有些病,需要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土豪金来治

蓝河决定要用这个月的工资为叶修换一部智能机。

因为某叶神说“想媳妇”,借此为由来到蓝河宿舍常住什么的。而且总是不论时间,不论地点的在蓝河工作带队抢BOSS的时候,打来一个电话。等蓝河扣了电话以后,就发现屏幕里,叶修的小号正站在蓝桥春雪的对面……招手。

“叶修你敢不敢解释一下你是故意的?!”

“不敢,小蓝啊,没办法哥太想你,你看这不只能看着蓝桥春雪听着声音脑补吗?多可怜啊是吧?”

……蓝河无言以对,立刻决定给叶修换手机,还要那种高大上可以视频的。

就算摆在眼前费电,也绝不能再让丫影响抢BOSS!

因为丫就是一祸害!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