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醉蓝桥

我吃的cp全天下最配
转半次元啦,感谢喜欢我的人
半次元:妖君白研

【叶蓝/段子】论叶神给小蓝的惊喜和喻队的神助攻xx

【祝米娜平安夜圣诞节快乐ww】

圣诞节上线任务,叶修意外的没有参加。今天是平安夜,办公桌上已经堆满了礼物和苹果。

蓝河望着叶修灰色的头像,心里有些不是滋味。按说以前的这个时候,活动榜第一页上,“君莫笑”这个名字应该已经在浮动了。

“叶修……不在吗?”蓝河低声喃喃着。

竟然不在啊……好像没有什么竞争的动力了。

蓝河环顾工作室一周,看到笔言飞,曙光,系舟等人都在聚精会神的做着任务。他叹了口气,然后有些疲劳的将耳机从耳朵上摘下来,揉了揉太阳穴,轻轻按上了电脑。出去走走吧?

“小许,你过来一下。”喻文州推开工作室的门,靠着门栏微笑着对蓝河说。

“哎?喻队平安夜快乐!”蓝河蹭的从位子上站起,“那个……我就是有点累,没有偷懒!”

“嗯我知道,外面有个人找你。”喻文州依然微笑。

“啊?”蓝河有些发蒙,有人找自己啊?谁呢……

蓝河不敢耽搁,从位子上拿起衣服就跟着喻文州走出网游部工作室。然后他好像听见旁边的屋子中,有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。

“哎呦我说你们蓝雨什么效率?找个人喻文州也磨磨蹭蹭的,现实中也是手残啊?”

“叶不修你还有脸说了!大半夜的你来吓人呢!你以为自己圣诞老人啊!突然蹦出来!没带礼物来就算了!有没有想过莫名其妙打扰我们很不好啊?!?!?!?!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!总是来找我们小许干嘛!想拐走啊?我告诉你,没门没门!除非你跟我PK 100局!!!!!!不然我……”

“咔吧。”喻文州将门推开,“小许来了。”

“哟,来啦?”叶修叼着根烟,笑道。

蓝河再次发愣,看着眼前的人他果断捏了捏自己的脸,“……叶神?”

“是啊,怎么?好久不见不会忘了哥了吧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小蓝平安夜快乐,我来陪你过圣诞如何?”叶修揉了揉蓝河的头发,顺势将对方揽入怀中。

“叶神,不好意思,您今晚要在这里过夜吗?我们蓝雨没有多余房间。”最后,喻文州依然在微笑,“所以叶神就住小许的屋里吧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