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醉蓝桥

我吃的cp全天下最配
转半次元啦,感谢喜欢我的人
半次元:妖君白研

【段子/叶蓝】不给糖就来抢BOSS哟x(迟来的万圣节小脑洞x

万圣节,荣耀上线新的万圣节活动。
万圣节新型副本,随机掉落糖果,糖果进行排名,可进行交易,但是不可打落。
蓝河带着蓝溪阁的众人开始了分工收集糖果中,因为各公会都在进行排名比赛,所有蓝溪阁决定在活动结束前将所有糖果都交给蓝河的蓝桥春雪。
“哟,小蓝啊,也在刷活动啊?”当君莫笑的会话消息弹出,蓝河吓得捂住心脏。回想一下叶修每次找自己都是为什么事情来着?好像是材料,嗯……材料……这一次,不会是来抢劫糖果的吧?
“叶神节日快乐,不给糖,求不要来捣蛋。”蓝河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,开门见山就是拒绝。
于是,那一边沉默了。
嗯,很好,估计已经成功让叶神放弃这个念头了。
“小蓝你怎么这么想?哥是那种人吗?”蓝河见叶修这样回复,然后默默吐槽,难道不是吗?!
“是是是……叶神最好了……拜托叶神你到底是来干嘛的?”
“要糖的。”叶修干脆利索的回复。
……
……果然
“叶神……说好的不要糖……呢?”蓝河已经败了,决定做最后的一丝挣扎。
“哎哟,万圣节不就是要糖的吗?不是说不给糖就捣蛋吗?不给糖就枪你们蓝溪阁BOSS哟小蓝蓝。”
……
……
……
“叶神我错了!!你要什么我全给你!放过我们蓝溪阁的BOSS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所以说,结局?
结局就是兴欣君莫笑是这次活动的第一啊哈哈哈哈哈哈【够你

【本来想昨天发,结果晚上出去浪了xx

评论

热度(23)